希望相隨

「希望相隨」癌友手冊終於與您見面了。這是一本提供癌友從診斷、治療、治療後各種訊息的手冊,同時有記錄癌友就醫的表格和溫馨提醒,歡迎親至辦公室領取或下載。新希望與您愛相隨。

本手冊所提供的任何資訊,僅供參考,不能替代醫師和其他醫務人員的建議,更不能取代醫師的當面就診。如果您有關於疾病治療方案、診斷或者臨床症狀的具體問題,請尋求專業醫務人員的幫助。本手冊內容不能取代醫務人員,用做臨床判斷、治療方式、篩查、健康諮詢或任何醫療相關程序。如果有緊急情況,請撥打電話911。本手冊不推薦或者支持任何特別的測試、醫師、產品、過程、意見,或者其他資訊,即使這些資訊可能在本書中提及。

本手冊僅供個人使用不得做為商業用途,任何人欲重製、展示、修改、連結及發放本刊物之資訊,必先取得基金會同意。使用本手冊者請務必遵守著作權法的相關規定。

Contact Us

We're not around right now. But you can send us an email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as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