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康復餐

 In Community Education and Activities, News Release

【新希望愛心康復餐】

營養的飲食是癌症患者康復的後盾

新希望華人癌症關懷基金會為治療中需要的癌友推出短期餐食服務

您能想像正在接受癌症治療的患者還要準備自己一日數餐的日子嗎?您能瞭解沒有親友在旁,生活又拮据的癌友在治療中並為每餐煩腦嗎?

有鑒于此,爲了讓癌友們可以安心接受治療,新希望自2021年九月一日起啓動餐食服務給短期有此需要的癌友。您的捐款將幫助他們度過此人生高挑戰期。捐款將會專款專用。

捐款請註明:Food Program  點擊【新希望捐款網頁

需要的癌友,請致電辦公室查詢:408-609-3338

POLICY

  1. 在新希望華人癌症關懷基金會的宗旨下,新希望將提供免費餐點給需要的病人。
  2. 餐點服務以短期爲主,每次申請為六個月,每兩個月複查一次以確定病人需要的情況。
  3. 申請的病人需如實填寫申請表,並通過義工家訪交由新希望辦公室審核同意。
  4. 審核標準為治療及/或安寧期間,無法自主準備餐食,無親友可支持,且無足夠經濟能力購買外食的病人。
  5. 新希望所提供的餐食來源以符合營養師所建議,提供病人健康及足夠營養為原則。
  6. 必要時,新希望保留權力暫停或取消服務。
Contact Us

We're not around right now. But you can send us an email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as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