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復活動

新希望華人癌症關懷基金會盡心為癌友,家屬,朋友安排合適的活動與環境,但課程帶領老師與參與者之間的對話,並不代表本基金會立場。

新希望努力為癌友、義工和社區朋友們,建立一個安全、完善的交流和學習的平台。
實體活動:參加者請配合辦公室規則,依自身情况佩戴口罩及維持社交安全距離。
線上活動,為維護網路安全,以下規則敬請配合:
1. 學員請以報名表上登記的名字登入。
2. 課程連結僅供個人使用,不外傳分享。
3. 不照相、錄音及錄影。
4. 上課請開啓錄像鏡頭,以便老師指導及身份確認。如果因故無法開啟鏡頭,請事先知會老師。
5. 若參與者身份無法辨認,將會被移除。
6. ***每一季重新報名一個季度的課程,在上課日期的前一個工作天或是當天報名者,將無法收到上課的連結***

康復活動課有所變動 . 敬請關注網站上的活動行事曆以及電子報!若有任何問題,請洽新希望辦公室人員以及義工。謝謝您的參與!

請點擊網上報名

或致電 : 408-609-3338

【康復活動美味廚房食譜視頻

【書法班】筆法教學

Contact Us

We're not around right now. But you can send us an email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as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