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s 常見問題解答 – 補充

  • 我在哪裡可以找到癌症互助團體?

詢問您的醫生或朋友。 新希望華人癌症關懷基金會有幾個癌症互助團體,也提供一對一的關懷支持。其他組織也有這樣的團體,一些醫院還設有癌症互助小組。

新希望華人癌症關懷基金會提供以下互助組:Joy Club 開心互助組(婦科癌症互助組)、紳士互助組、多彩多姿、屋崙互助小組、照顧者支持小組,支持對象及詳細内容請查詢網頁:https://www.newhopecancer.org/our-services/support-groups/。

 

  • 是否值得經常進行最敏感的癌症篩查以發現早期癌症?

這取決於您的情況——如果您或家人的基因突變具有較高的癌症風險,請諮詢您的醫生以進行早期和更頻繁的癌症篩查。否則,請與您的醫生討論適合您的安全篩查方法和頻率。

Contact Us

We're not around right now. But you can send us an email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as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