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者支持小組

【照顧者支持小組】

照顧癌症病人,家庭的人力、物力、經濟均會受到極大的考驗;若照顧責任集中在一個人身上,則在精神及體力上的壓力,有可能使人面臨枯竭崩潰。尤其家庭照顧者沒有專業性的訓練,又沒有輪替者的情況下,在一段時間的照護壓力後,容易進入所謂的「枯竭狀態」,至此,不僅影響照顧者本身,也會影響照顧的品質。癌友照顧者支持分享希望透過彼此經驗的分享和交換心得來互相學習,彼此關懷支持。從心理上及實質上的協助,來減輕壓力,提升照顧的品質和照顧者的身心健康。

新希望定期舉辦【照顧者支持小組】(Caregivers Support Group)聚會,歡迎您來參加。在我們的聚會中,彼此分享資源,互相關懷心情。您不孤單,有我們在。

歡迎點擊【照顧者壓力自我測驗】瞭解

好文分享

資訊連結

page 1 of 4
Contact Us

We're not around right now. But you can send us an email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as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