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活動分享】講座:大腸癌篩檢:上醫治未病,預防勝治療 3/25/24(一)

 In Past Events, 未分類

【社區活動分享】請問醫生 Ask-a-Doc講座 大腸癌篩檢:上醫治未病,預防勝治療 3/25/24(一)6:30-8:00pm
線上Zoom免費,注冊 【點擊報名 】。肝膽腸胃專科俞小安醫師Andy Yu, MD, Gastroenterology 主講

在亞裔男性和女性人口中,大腸癌都是癌症發病率排名第三的癌症,但卻是最容易預防的癌症。俞小安醫師將在講座中解釋大腸癌的風險,早期診斷的重要性,大腸癌篩檢和治療的方法,以及如何調整飲食和運動來降低大腸癌的風險。

Dr. Yu俞小安醫師芝加哥大學醫學院 ( U. of Chicago Pritzker’s) 畢業、加州大學 戴維斯分校 醫學系(U.C. Davis) 腸胃專科,南加州大學醫學系(U.S.C.) 肝臟專科 ,西達‧山奈醫學中心 (Cedars-Sinai—UCLA) 換肝專科訓練,曾任史丹佛大學醫學院助理教授,目前是亞太肝膽腸胃中心主任醫師,也是新希望華人癌症關懷基金會理事。

 

Contact Us

We're not around right now. But you can send us an email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asap.